一个杂食小号

今日鬓丝禅榻畔,茶烟轻飏落花风

给关注我的人来个交代。

最近没更新是因为我病了。我自嘲自己是没长一张林黛玉的脸,长了个林黛玉的胃。感冒连着急性肠胃炎再连着例假,就基本上我现在状态是一天只吃一顿饭,因为吃不了,胃接受不了。

然后大家想看的,我会尽量挤时间写。

再然后,就我本职工作到年底就忙,每年三个旺季,过年前最忙,基本上要一直加班到过年前一周。然后我还有副业(是什么不说了,瓜田李下),写同人是我除了主业副业之外一个放松的爱好。关于打tag这件事,我一般只打篇幅一半以上的tag,开头都会给交代。篇幅不超过一半我不会占别人tag的。

嗯,总之就这样,我吃药去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9)